有一个喜欢的团叫Arashi💙
有一个喜欢的rapper叫cup曾涵江🐑
最近上头再就业男团
分享一些画,时不时会删点自己觉得不满意的画

谢谢你!不好意思这么晚才发

我也想画点故事呢,毕竟用画面讲故事是我的本行啊.....但是我想着想着会越想越多的,从条漫变成分镜变成小视频,就像上次阿智旅行青蛙的视频。但是这样工作量会变大,其实同时我还画了另一个故事的分镜,脱着脱着就不了了之了虽然不会忘记,但是热情消退了呢。嗯...总之我会努力的!!

称呼的话喵喵可以跪跪也可以(orz嘛)总之让我知道是我就好啦。

欢迎大家来我的质问箱 ~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喵orz还不成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